close

† 大叔控的美男

干將莫邪為楚王鑄劍,他們拖了三年的時間,因為老干將太帥,瞞著楚王衝人氣,所以楚王很生氣,想要將他們殺掉。

最後在千鈞一髮的時間中做好了,有一雌一雄。因為女性脂肪較多,所以比較有質量感,而且莫邪已經懷有一胎了,干將緊握著莫邪的雙手:「因為我要趕通告,所以那麼慢才幫王鑄劍,現在的我必須要去自首投胎,而質量較重的劍比較有手感,楚王應該會收下的。三年了,楚王先生一定會大怒,我去了也只會是死路一條。如果肚子裡的孩子是個男孩,等他大了,就告訴他說:『出戶,望南山,松生石上,劍在其背。』」說完,就帶著很重的雌劍去找楚王了。

楚王果然很生氣,問說:「啊劍怎麼只有母的?公的勒?」他質問著干將。

「回楚王,因為您是雄性動物,當然只會引來異性呀!而雄劍則是因為被雌劍給甩了,所以正在南山上面找尋安心靈的場所,除非……他喜歡上王的魅力!」

干將英俊的表情以及振振有詞的說。

「這……這怎麼可能……我的魅力是最無敵的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激動的楚王拿起莫邪鑄造的劍,將干將一刀兩斷。

果真生了個兒子,名叫赤砍樓。

過了數年,赤砍樓也已經長大成人,很有魅力了。

有一天,他問莫邪:「媽媽咪,我的爸爸比呢?為什麼大家都有爸爸比,而我們家沒有呢?」

莫邪看著赤砍樓,英俊的臉孔實在太有魅力了,天啊,好帥!莫邪忍不住想要忘記自己的老公,來搞亂倫。

忍住猥褻的鼻血,堅強的說:「你的爸爸比幫楚王鑄劍,兩支劍,他只取一支去赴約,最後楚王太過激動,所以將爸爸比給一刀兩斷了。」說到這,莫邪滴下了鼻血,繼續說:「在他臨走前,要我告訴以後非常有魅力的你,『出戶,往南山,松生石上,劍在其背』去吧,孩子!你的魅力難擋,我相信雄劍一定會回應你的!」說完,莫邪的遐想與鼻血再也止不住了,完全暴衝,最後失血身亡。

「爸爸比在想什麼呀?南邊根本沒山,只有一塊大石頭,石頭?也許就在那裏。」

他走到大石頭面前,擺出一副瀟灑的POSE。英俊的光輝照耀在松生石上面,突然,石頭有了脈動。

堅硬的石頭逐漸崩裂,一個女孩拿著劍從裡面竄出。

「女的?」赤砍樓訝異了一下,仔細打量著她。

「才不是!只是……很無聊!所以才裝扮成女孩啦!」雄劍說。

「話說……你好帥喔……我決定放棄做男人了!」雄劍一臉羞赧著說。

「我是為了去找楚王報殺爸爸比之仇的,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。」陽光的表情照耀著雄劍。

「請讓我跟隨您吧!男神!」雄劍一臉再次戀愛的表情。

「我叫赤砍樓,叫我赤就好了。」赤砍樓笑著撥了一下頭髮,啊~這是凡間嗎?感謝造物主把我創造出來,我……死而無憾了!

「吶!雄劍,你好髒喔!幫你把劍身擦乾淨喔!」赤砍樓拿起雄劍,用手輕輕將泥土潑掉。

雄劍的感覺是「啊~那邊不可以亂摸!好癢!好痛!好害羞……討厭啦!」。

那天晚上,睡夢中的楚王,夢見了一個很英俊很英俊很英俊的男子來到他床邊,輕輕地在他的耳朵旁呼氣,並且爬上他的床床咚他,那微笑足以融化他的全身。

當那個很英俊很英俊很英俊的男子將手慢慢伸進楚王褲檔內側,夢就醒了。

「豈有此理?竟然有如此的人,該去出個懸賞金了!」楚王下令,人肉尋找這名英俊的男人。

赤砍樓與雄劍一起來到楚王的宮殿,雄劍說:「要報仇的話,最好是趁楚王晚上在睡覺的時候下手。」

突然,楚王的貼身祕書精澄武看到了赤砍樓和那支雄劍,當赤砍樓一個轉身,彷彿時間都放慢似的,他們對上了眼,精澄武當場迷戀上他了,他走向前向赤砍樓搭話:「那個……有什麼能讓我幫得上你的,請儘管告知小的,小的我什麼都會,不管是沾炒滷拌烤,還是皮鞭滴蠟或什麼的……我都可以喔……」這人已經陷入遐想狀態了。

「那好,借問芳名以及你是什麼職位的呢?」赤砍樓摟著精澄武的腰問。

「小…小的鳴叫精澄武,小…小的是楚王的貼身祕書,但比起現在我更想當你的貼身祕書。」精澄武害羞結巴地說。

赤砍樓靠了過去,將精澄武推到牆壁旁邊,手靠在精澄武臉龐的牆壁上。

這就是……壁咚嗎!!

兩個人眼神互相「交流」著,赤崁樓笑著問:「晚上有沒有空在這裡見面呢?」

「有有有!」精澄武馬上答應。

「那就晚上見囉!小~武~」赤砍樓露出他的招牌,八顆白愷愷的牙齒,揮一揮衣袖,帶走了精澄武的心。

一輪明月高掛在天上,夜深人靜,楚王睡了,御花園的庭院中只有兩名男子在庭中漫步著。

「您的尊姓大名是?」精澄武輕抱著赤砍樓的手臂。

「我叫赤砍樓,叫我赤就好了。」赤砍樓輕撥了一下自己被風吹亂的頭髮。

「小赤,有什麼事情是需要小武幫忙嗎?」精澄武面容嬌羞地看著赤砍樓。

「嗯…….要怎麼進到楚王的房間呢?」

赤砍樓摸著精澄武的臉,精澄武一副忌妒害羞的表情,用手指比著那個花盆。

「從這裡走,一路都不會遇到任何東西,就能到楚王的臥室。」精澄武早就知道赤砍樓是來殺楚王的,只要殺掉楚王,他就可以當赤砍樓的貼身祕書了。

「小武,你好乖,謝謝你唷!」赤砍樓摸了摸精澄武的頭,便揮揮衣袖走向那條密道。

走到盡頭,來到楚王臥室,發現楚王正躺在床上睡覺,走近一看,發現身上的雄劍和掛在床頭旁邊的劍發出了共鳴。

「這是雌劍。赤,趁現在快殺掉楚王吧!」雄劍說。

「嗯……可是……」赤砍樓看著楚王熟睡的樣子,忍不住害羞了一下。

「難不成……你是大叔控?」雄劍一句話刺中赤砍樓的內心。

「沒有啦!只是覺得楚王睡覺很好看……而已啦!」他感覺著迷了。

赤砍樓將雄劍卸下,將臉往楚王臉上靠,楚王……怎麼感覺好香……微微的氣息在楚王耳邊吹著,赤砍樓頓時心跳加速。

我怎麼搞的……我是要來殺楚王的啊!可是為什麼……

楚王感覺到有東西在旁邊吹,張開眼睛一看,天啊!這不是我的夢中人嗎?赤砍樓發現楚王醒了,立馬爬上楚王的床,將楚王壓在床上。

「嗯……就是你殺了我的爸爸比嗎?我要報仇……」赤砍樓看著楚王赧紅著臉的說。

「想報仇呀......你就是干將之子嗎?」

楚王看了看赤砍樓。

「長得好像呢......我當時太激動,把他一刀兩斷了。」楚王有點慚愧。「那……你要怎麼報仇呢?」

楚王笑著問。

「要殺了你,可是卻有一種害羞的衝動……請告訴我該怎麼辦……」赤砍樓有一種難以割捨的心情。

「那就這樣吧。」楚王將赤砍樓拉進床裡,輕輕地摸著赤砍樓胸口。

「啊啊……不可以啊!我們是敵人啊!」赤砍樓說。

「都殺進敵營了,還怕什麼?」楚王笑著說。

兩人正打的火烈,卻有一個黑影正在靠近他們。

「啊――」

「啊――」

兩人的慘叫交雜在一起。

回過神來,赤砍樓的胸口被雌劍刺進,他轉頭看了楚王一眼,楚王則是被雄劍刺死。

赤砍樓看清楚那個人,正是精澄武。

「為……為什麼?」赤砍樓勉強擠出幾個字。

「沒想到你竟然愛上一個大叔,而不是我。」淚流滿面的精澄武看著赤砍樓說:

「我得不到你,別人也別想得到,連楚王也別想!」

精澄武拔起刺穿赤砍樓的雌劍,看著赤砍樓。

「就讓我當小赤你的陪葬品吧!至少小赤的血能留在我心裡……」

說完,赤砍樓一陣刺痛,失去了意識,而精澄武也當場刺穿自己的心臟。

世人將三個人與雙劍埋在一起,建造一座寺廟,這淒厲又使人羨慕忌妒恨的三角愛情故事,在世間慢慢流傳下去。

這,就是三王墓的由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元神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