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† 龜兔之X

俗話說:烏龜跑的未必比兔子快,因為牠們都有「心」。

烏龜與兔子之間的戰爭,在這座烏子島上,即將展開。

物動馬拉松即將在後天舉行,而在上一局輸掉的兔子為了雪恥,特地去動手術移植宇治波一族的血輪眼,牠相信,這一次她絕對不會輸的!於是牠向烏龜打賭:「後天的物動馬拉松一定會跑贏你!」

烏龜也不甘示弱地回應牠:「誰怕誰呢?比就比,輸了要答應對方一件事!」

兔子一口答應,就胸有成竹的跩走了。烏龜看著兔子大搖大擺地走了,才從龜殼裡拿出墨鏡,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。

到了物動馬拉松比賽的那天,兔子與烏龜站在同一條跑道上,烏龜在前,兔子在後。

兔子一副不在意的說:「沒關係,只有現在只能這樣站在我面前了,不然等等你就沒機會了,你就好好享受一下短暫站在我前面的小確幸吧!」

烏龜轉頭看了兔子一眼,露出一抹輕蔑的笑容說:「只有現在你能看到我的背上的字,等等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望塵莫及了,好好把握能看到我背上龜殼的假古文吧!」

只見龜殼上刻著「望塵莫及」四個大字,讓兔子不知道該如何應答下去。

「沒關係,你就拭目以待吧!」

兔子和烏龜以及其他參加馬拉松的動物聽著鳴槍者的預備口令,做好起跑的預備動作。

「各就各位――預備――碰!」槍聲響起,眾動物開始向前跑起。

果真,兔子跑在最前面,烏龜則跑在最後面。

「這次我不會再睡覺了,要一口氣跑到終點!」但是,路很長,兔子跑到一半就慢了下來,開始慢慢地跑。

「那隻烏龜,只會說漂亮話,說什麼『要讓我望塵莫及』?真是笑死我了!做得到就來呀!」兔子輕蔑地笑著,牠可是還有最後王牌「血輪眼」呢!

兔子回頭看了其他正在跑的動物一眼,對他們施下忍術:

「瞳術.菊花捅血輪眼!!」

一瞬間,看到兔子血輪眼的動物都開始摀住自己的小菊花,東張西望的看著遠方,一見茅廁就蹲,一下子,對手就少了很多,兔子高興地笑著,沒想到這麼見效!

牠正覺得烏龜應該也中術了吧……

沒想到,牠卻看到烏龜帶著墨鏡,慢慢地爬行著。

兔子咬牙的看著烏龜,烏龜則是笑著對牠比個「勝利」的手勢。

「可惡!」兔子踩了踩地板,憤怒的說:

「沒關係,我還有其他招數……」回頭一看,烏龜還站在原地。

「烏龜怎麼可能跑那麼快!不可能!」兔子囂張地望了一下,卻突然聽到烏龜說:「當然有可能!」「什麼?」兔子看了牠一眼,只見烏龜的雙手開始聚集光芒,風向的流動改變了,只見光點越來越大。

「既然知道我跑不贏你,那不如先把你解決掉!」光芒刺眼,難怪要戴墨鏡,兔子暗想著不妙。

所謂狡兔有三哭,你哭、牠哭、自己哭。

使用血輪眼吧!

「龜--派--氣--功—波-----------」

烏龜使用家族傳統武器『何能.十八龜精密波』之一的龜派氣功波,兔子也不甘示弱地反擊。

「月奶!奶罩!」

兔子使用兩種瞳術,一堆奶罩從天而降,烏龜看到措手不及,但光波也射出去了,兔子腦中以前牠的父親對牠說:

「凡事都要借力使力,不可以魯莽行事,我們是女郎波的後裔,必須要有點柔弱,即使我們是雄性的,也得像BL裡面的攻與受,該攻則攻,該受則受!」

「我好像了解了!吾兒領教了!」兔子微笑的看著光波到來,「色誘.防禦之術!」兔子擺出一副要被虐待的表情「啊啊……要來了!不要……弄痛人家啦!」一番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話,兔子被直接正面命中。

「啊啊……雅—美—蝶――」兔子的聲音迴盪在空中,烏龜真的好猛……怎麼感覺我好像喜歡上牠了……兔子臉突然微紅了一下。

確實是望塵莫及,一轉眼確實看不到烏龜了……連氣息都感覺不到了,「呵呵……我也許就這樣被烏龜給結果掉了吧……」慢慢地,兔子已經沒有意識了。

「靠!我竟然把兔子射向終點!」烏龜失手了,忘記方向而把兔子往終點射過去。

「龜家祖先真是對不起啦!我輸了這場比賽。」

烏龜望向天空「兔子……你是第一個接我這這招沒事的動物呢……好高興……」烏龜臉也微燙了些,慢慢地走向終點。

突然一個踩空,烏龜掉了下去。

所謂狡兔有三哭,不是你哭、牠哭,就是自己哭。

「Xxxx-------死兔子給我記住!下次不會饒過你的!」烏龜的聲音盤旋在兔子挖的陷阱裡。

「嗚…嗯…我還活著?」在黃昏的照耀下,兔子昏昏沉沉的張開了眼睛。

「我們的第一名醒來啦!」全觀眾歡呼著。

「第…第一名?」兔子很莫名地說。

兔子被光波射進了終點,成了第一名。

隔天,烏龜不服氣地來到兔子家,兔子則準備好能「欺負」烏龜的小玩具。

「說吧!要我答應你什麼?」烏龜一副不服氣地問。

「呵呵……我要你答應我……」兔子臉脹紅了起來。

「跟我……在一起……」

「蛤?!」烏龜也臉紅了起來……

「我想做你的兔女郎,你不可以駁回啦!」兔子焦躁地說。

於是,從那天開始,兔子和烏龜過著SM*幸福生活。

*SM:Smile me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? 動物?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神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